中新網11月15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機關報《勞動新聞》14日發表署名文章說,美國對一些國家實施惡毒的經濟製裁是違反國網路行銷際法的。
  文章稱,上世紀30年代通過並生效的《關於侵略定義的條約》等一系列國際條約和決議明確規定,採取侵害他國主權和經濟獨立、威脅其經濟命脈基礎的經濟壓力措施,對別usb國實施經濟封鎖等是侵略行為、違反國際法。
  《勞動新聞》列舉資房屋出租料稱,美國“看不慣一些國家自主的新生活建設和體制,長期對其實施經濟製裁“。
  文章說,美國把製裁用作向別國灌輸美國式“價值觀”、“民主”,將其納入新殖民支配體系的主要工具。美國等西方勢力的這一做法完全違背了在樹立國際關係中把推動各關鍵字廣告國人民的經濟社會進步視為重要核心的聯合國憲章精神。
  文章說,美國對朝鮮製裁的長期性、涉及範圍、“卑蒸烤箱鄙性質”都是史無前例的。它是反朝政策的產物,是阻礙朝鮮人民生存和文明發展的“反人類、反人道犯罪”。
  文章最後表示,美國的製裁非法和無理,應該無條件取消。  (原標題:朝媒:美國對朝製裁違反國際法 應無條件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