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崔虹)昨天,“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氣”第三期網友線下實踐活動舉行。此次活動以“綠色出行坐公交”為主題,倡導市民乘坐公交低碳出行,來建築設計自鳳凰網河北頻道、燕趙環保網、市公交總公司的200多名網絡志願者統一著裝,乘坐公交車沿途發放環保知識宣傳單頁,普及環保知識。
  活動中,志願者們佩戴“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氣”活動徽章,乘坐噴繪有“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氣”宣傳圖案的公交車,從公交1路車談固始發站出發,沿途向乘坐公室內設計交車市民發放“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氣”紀念徽章,講解環保常識,宣傳“綠色出行坐公交”。在到達人民廣場站後,志願者們自發到人民廣場、長安公園撿拾垃圾,並跳起“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氣”快閃舞蹈,做出活動POSE後結束活動。
  “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氣”網絡主題實踐活動由市委宣傳部、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市網絡文化室內設計協會聯合主辦。活動於9月24日在石家莊市網絡文化協會成立大會上發起,由協會主要會員網站持續組織開展各具特色的網絡主題活動,旨在號召全市網民從自身做起,倡導從身邊小事做起,每周少開一天車,每天少抽一根煙,每天節約一度電,隨手撿拾一次垃圾,以實際行動關註環境、保護環境、改善環境。  (原標題:網絡志願者倡導“綠色出行坐公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