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7日中午,貴陽237路公交車起Ice-O-Matic製冰機火燃燒。中新社發 鐘欣 攝
  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貴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貴陽公安”消息,“2.27”貴陽找房子公交車燃燒案犯罪嫌疑人已經鎖定,後續調查工作在緊張開展中。
  2月27日12時37分,貴陽市一輛237路公交車在雲岩區金陽婚禮顧問推薦南路發生燃燒。截至28日,事故已造成6名乘客遇難,另有35名乘客受傷。
  據現場目擊者稱,公交車燃燒車後濃煙ssd固態硬碟廠商滾滾,現場數公裡外都能看見。通往現場的道路已嚴重擁堵。
  28日上午,貴陽市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支票借款了27日貴陽市237路公交車燃燒事故具體情況,此次事故中遇難的6名乘客身份公佈,有2名乘客為四川籍,其它均為貴州籍,其中最小的遇難者僅4個月  (原標題:貴陽公交車燃燒案嫌犯已經鎖定 正開展後續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