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小分子褐藻醣膠新華社電 昨日,網曝“四川省綿竹市人民醫院急診科醫生被暴打”,網友稱“接診醫生開了頭部CT,報告未見顱內出血,就被患者家屬暴力毆打,說亂開檢查”;有網友曝打人者是“市公安局副局長兒子和侄兒”。
  記者昨日下午瞭解G2000到,打人者確為綿竹市公安局副局長親屬,當地公安機關表示將本著公正、客觀原則,對打人者依法嚴肅處理。
  小伙猛擊製冰機二手買賣醫生面部
  綿竹市人民醫院醫務科科長杜濤介紹,3microSD月8日下午16時左右,兩男一女陪同一名80多歲錢姓老大娘前來就診,急診內科醫生曾令富接診後,發現主要癥狀為嘔吐、失語、頭昏,很像腦血管意外,加之病人有高血壓、糖尿病既往病史,於是開了頭部CT檢查。
  “頭部C花店T檢查結果顯示正常,病人家屬認為是過度治療。”杜濤告訴記者,“高個子的小伙子就用拳頭猛擊曾醫生面部,把眼鏡打破了,鏡片還劃傷了額頭。”
  杜濤說:“曾醫生今年46歲,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內科主治醫師,他的診斷是正確的。他挨了三拳,被踢了一腳。”
  院方表示,目前,老大娘被診斷為急性胃炎,正在該醫院住院治療。曾醫生被打後,經治療已回家休息,由於“心理壓力大”,目前不願接受採訪。
  打人者系副局長侄兒
  記者隨後來到出警的綿竹市城南派出所,所長彭宇提供的情況通報顯示:初步查明3月8日下午,錢世珍因急病到綿竹市人民醫院就診,針對患者嘔吐、說不出話等情況,值班醫生曾某安排患者進行抽血、心電圖和頭部CT檢查等項目,隨後對其輸液。在輸液過程中,患者身體出現發抖。患者孫子徐青對醫生的檢查處理方式產生質疑,便質問醫生:“我婆婆肚子痛為什麼要檢查頭部?”曾醫生沒有回答他。
  通報稱,徐青和其堂弟徐強很氣憤,就和曾醫生理論,繼而雙方發生爭吵,隨後徐青動手毆打曾醫生,造成曾醫生眼鏡破裂並將其額部劃傷,經初步鑒定為輕微傷。
  記者向彭宇求證得知,徐青確實為綿竹市公安局副局長徐加富侄兒,徐強為徐加富之子。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