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公判毒販18人一審死刑
  陸豐全民禁毒扭轉被動局面
  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繼宇、通訊員黃賢嘉)6月26日,汕尾、陸豐聯合在陸豐人民體育場召開“6.26”國際禁毒日公開宣判大會,由人民法院對30名毒犯進行宣判,對18名毒犯宣佈一審死刑,對2名死刑犯執行死刑,有力震懾了毒品犯罪分子,教育了廣大人民群眾,表明瞭黨委、政府鐵腕治毒,禁絕毒品,不達目的,絕不收兵的鮮明立場和堅定決心。汕尾、陸豐兩級黨政和禁毒委及各成員單位領導,陸豐市直機關各單位幹部,甲子、甲西、甲東、東海、城東、河西和河東鎮黨政領導班子和村(社區)支部書記、主任以及陸城地區中學師生、青年禁毒志願者等2萬多人參加了大會。
  會上,汕尾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楊志明號召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各級黨委政府和各單位一定要認清形勢,緊密結合禁毒鬥爭的實際需要,按照國家禁毒重點整治的標準要求,切實增強使命意識、危機意識、責任意識,繼續發揚堅韌不撥、鍥而不捨的精神,以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勇於拼搏、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採取各項強有力措施,堅決解決陸豐制販毒突出問題,從根本上扭轉陸豐毒情嚴重的局面,奪取我市禁毒人民戰爭的全面勝利。
  陸豐市委副書記、市長邱晉雄強調,要認清毒情形勢,切實提高對禁毒工作的認識;要強化宣傳教育,營造禁毒鬥爭濃烈氛圍;要健全責任機制,為禁毒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強化整治措施,嚴厲打擊毒品違法犯罪行為,以最大的決心和勇氣,最強的力量和措施,發揚團結奮戰、頑強拼搏、不畏艱險、勇於戰鬥的精神,全力以赴開展涉毒重點整治行動,徹底解決陸豐毒品突出問題。
  今年初以來,陸豐市採取了一系列強有力措施,開展了一場波瀾壯闊、聲勢浩大的全民禁毒行動,層層推進,高潮迭起,禁毒鬥爭氛圍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濃烈,嚴厲打擊了毒品犯罪活動,極大震懾了毒品犯罪分子,引起了良好的社會反響,初步扭轉了禁毒被動局面,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於艷彬  (原標題:汕尾公判毒販18人一審死刑 震懾毒品犯罪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