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伊永慶房屋拉克總統正式任命阿巴迪為總理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鐘正傑):據伊拉克官方電視臺11日報道,伊拉克總統福阿德·馬蘇姆當天正式任命伊拉克隨身碟議會副議長海德爾·阿巴迪為總理並授權組建政府。阿巴迪在隨後的講話中表示,伊拉克各方應團結一致,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行動。
  伊拉克官方電視臺稱,“全國聯盟”於當地時間11日下午向總統馬蘇姆提名阿商務中心巴迪為總理人選,隨後馬蘇姆正式任命阿巴迪為總理並授權組建政府。與此同時,伊拉克前總理馬利基也已向伊拉克聯邦法院上訴,稱自己是“法治國家聯盟”和達瓦黨的領導人,其他人無權代表他和他的黨派進行決定。
  據瞭解,什葉派陣營“全國聯盟”包含“法治國家聯盟”以及其他什葉派政黨,在此前的記憶體議會選舉中獲得超過半數的席位,但是陣營內部就是否推選馬利基連任出現了嚴重分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