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0月21日訊 記者劉子陽 中國消防協會主辦的“2014中國消防協會科學技術年會”今天在北京舉行。公安部消防局、中國科協學會學術部、中國消防協會等領導出席會議。各地消防協會、中國消防協會分支機構、獲獎單位負責人及獲獎作者等160餘人參加會議。
  此次年會共收到科技論文803篇,其中有203篇分別獲得一、二、三等獎,6個單位獲得優秀組織獎。第五屆中國消防協會科學技術創新獎評定工作中,15項科技成果分別獲得一、二、三等獎。首屆消防科普作品大賽獎中,共有20個圖書和影視類作品分別獲得一、二、三等獎。第九屆“火鳳凰杯”全國優秀消防科普工作者獎共評出50名。
  每年一屆的中國消防協會科學技術年會,是全國消防科技工作者開展學術交流、展示消防科技成果的重要平臺,是中國消防協會落實“服務創新、服務政府與社會、服務消防人”宗旨的消防科技盛會。
  (原標題:2014消防協會科技年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