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晨報獨家策划出版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趙怡美)由華商晨報傾力打造的《遼寧高考狀元筆記》《沈陽中考狀元筆記》已正式發售。
  狀元筆記是歷屆狀元們的結晶,是他們成功的秘訣,快速掌握考點,有針對性的複習,可以快速提高孩子的成績。相對於市面上的參考書,狀元筆記是從學生的角度去理解中高考,考生更容易理解,消化。
  《2014高考狀元筆記》匯聚2013~2014屆高考狀元筆記精華,特邀名師點評揭秘狀元學習秘訣。筆記收錄了五位學霸筆記:
  劉丁僑 2014高考遼寧省理科第一名
  何祖嶠 2014高考沈陽市理科第一名
  付佳玉 2014高考遼寧省文科應屆第一名
  崔家鳴 2014高考遼寧省文科應屆第二名
  承子珺 2014高考沈陽市文科第一名
  《2014沈陽中考狀元筆記》將沈陽市中考狀元韓佳琪及各區狀元的筆記、學習技巧,經過名師梳理、點評,提升出來,與同學們一起分享,原汁原味地再現了沈陽市中考狀元以及各區狀元的手寫筆記。此外,五位學霸還傾情為本書撰寫獨家的學習方法。
  銷售地址:
  華商晨報社九樓
  沈陽市各大新華書店(新華購書中心、馬路灣店、皇姑(北行)店、沈河(中街)店、大東店、鐵西店、蘇家屯店、沈北新區店、遼中店、撫順店)均有銷售
  (原標題:2014中高考狀元筆記還原名校課上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