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日上午,“2014年河南地區連鎖業校企合作研討會”在河南牧業經濟學院英才校區召開,研討會由河南牧業經濟學院攜手中國連鎖經營協會舉辦,該學院黨委書記王保國、副校長張平安,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校企合作委員會負責人,河南知名連鎖企業人力資源負責人,相關高校負責人及行業專家學者蒞會。
  研討會上,河南牧業經濟學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桂朵,特別分享了連鎖專業開展“2+1”人才培養模式,河南省校外示範基地建設,工學結合、雙線遞進式人才培養改革以及校企合作制度建設等。行業專家介紹了中國連鎖行業最新發展形態及校企合作情況。與會代表介紹並分享校企合作方面的案例,並針對院校連鎖經營管理專業建設、校企合作對接、連鎖行業人才培養等進行了廣泛交流,深入探討了學生頂崗實習、校企合作的經驗及模式、校企合作開發課程及師資培養等。
  記者劉同洲通訊員邵紅梅  (原標題:連鎖業校企研討合作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