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的颱風
姜秀敏 (鄭多彬飾)韓光石前妻姜晶玉生下的女兒。她在媽媽肚子裏的時候,媽媽才知道丈夫有外遇,因此差點經歷被墮胎的命運,因為舅舅的堅持才終於降臨在世上。但是她不到一週歲父母就離婚了,所以她在舅舅的戶籍上登記,並一直把舅舅當成自己的親生父親長大。因為父親的事業失敗,母親的生病,她家越來越貧窮,因此搬到鄉下。俗話說 “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 ,她成熟得很早。雖然她身上具備著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才能和演技,但她的父親決不允許她有關於電影方面的任何愛好,極力壓制她的才能,因此她不敢想像自己會當演員。為了當教師,她報考了教育大學的國文系,但是她逐漸發現自己的才能,而且因為跟姑媽姜晶玉(她的親生母親)相逢,讓她走上了演員之路,經歷了不少曲折。
韓銀菲(韓藝瑟飾)
韓光石和他的後妻鄭美玲生的女兒。一個自信大方、可愛坦率的女孩。有的時候看起來唐突傲慢,但她天生的才華能讓她理直氣壯,這就是她的魅力。在美國一流私立高中留學,抱著要當 21 世紀最紅明星的夢想回到南韓,抓住機會隆重登臺,很快坐上明星的寶座。雖然她的率性帶來緋聞,但她以才氣和天生的聰明伶俐避免了危機,並把它轉化成機會。她憑藉獨特的能力吸引住眾多影迷,後來跟 秀敏 的影迷發生衝突。為了當一名真正的演員,她慎重地選擇自己的作品,為了維持自己商業明星的名聲不斷地努力。她喜歡上了年輕的電影導演金瀚熙,跟他像遊戲般展開愛情,同時跟競爭對手 秀敏 展開光明正大的演技較量。
韓志河、James 韓(李在皇飾)
13 歲的時候去美國留學,在優秀的私立學校受過教育。但是高中畢業後離開家人像嬉皮一樣流浪,過著艱困的人生。後來遇見了 “ 救星 ” ,雖然晚了點,但還是上了哈佛大學,在麻省理工學院學 MBA ,在紐約擔任投資銀行家,後來被南韓的 M capital 公司聘請,被人們稱呼為 JM 。他的成長過程和私生活完全不為人所知,對南韓電影很關心,因此投資給金瀚熙等年輕的電影人,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但是他很討厭媒體,所以巧妙地避開媒體的追蹤,引起人們的好奇。後來遇見 秀敏 愛上她,感情生活迂迴曲折。
金瀚熙(鄭燦飾)
給電影界帶來新風向、萬眾矚目的新秀電影導演。他雖然話少,但具行動力,是一個不達目的不罷休、像初生牛犢一樣的男人。上大學時期他堅持寫劇本,也製作了獨特風格的電影,具備了作家的才能以及導演的能力和魅力。不容易生氣,但一旦生氣就令人生畏,偶爾開口說話會突然冒出幽默的詞句。天才就會有怪癖的一面。平時想法很多,雖然看起來很懶,但工作起來就變得很勤快,眼睛裏只有工作。大學時期自己構想了幾個劇本,為了學習製作技術去了好萊塢,在現場親身實踐,直接學習拍攝技巧、特殊效果等,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後來把自己的大作拍攝成功,成立了電影製作公司 “ 韓電影公司 ” ,帶來韓流熱風的主角中的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