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秋季檔初回觀感
〈TBS日9〉JIN -仁-(仁醫)
進度:第3話,每週引頸期盼全力續追中。
「JIN -仁-」是我這季最最喜愛的一部了。
原本只因對劇情挺好奇,再加上有綾瀨遙、小出惠介這倆人的誘因,所以蠻期待這戲。
抱著很一般的心情看了第1話,竟有大為驚豔的感覺,好看程度比我預期的高出很多,
甚至還讓我不知不覺萌上了大澤隆夫的南方仁,越看越覺得這男人好有魅力呀!
廢話不多說了,因為極度喜愛「JIN -仁-」,
所以寫了第1及3集的文,有興趣的話就順道點進去看吧!仁醫01 仁醫03
〈朝日木9〉交?人-THE NEGOTIATOR-
進度:第1話,案件吊人胃口,續追中。
喜歡這部戲的劇情節奏感,辦案類型的戲就是要這樣才看的下去嘛。
倒是城田優的角色怎感覺變的可有可無,很想建議他不如專心演武士高校就好了。
〈NTV土9〉???????????(武士高校)
進度:第2話,抱著笑一笑也好的心情續追中。
武士高校是和仁醫其實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一個是從古到今,另一個則是從今到古,利用古今之差異來衍生笑料。
不過,被一起頭三浦春馬的誇張表情及那件醜斃了的格子褲嚇到,差點看不下去,
所幸劇情進行的挺快的,望月小太郎一下子就武士上身了,有趣的感覺急速上升。
這部吸引我的地方只有兩點,其一是武士上身的小太郎,
其二就是小太郎與父親(岸谷五郎)的對手戲。
應該要提一下城田優,在此劇中他演個懦弱怕事的角色,
但在交涉人裡他卻又要180度大變身,不知本人會不會很錯亂。
另外呀,看到他演的剛那副膽小樣,
心裡忍不住一直想大喊~你在ROOKIES裡的狠勁跑哪去啦!
〈富士月9〉東京DOGS
進度:第2話未看完,棄追應該不可惜。
小栗旬跟吉高由里子是吸引我想看此劇的誘因,
而另一位已為人夫的水?先生……唉~那副殘樣讓我倒盡胃口。
此劇主要賣點就是卡司,除了卡司外,這部警匪槍戰片劇情還真弱智,
若是抱著想看劇情的心態來看此戲,恐怕會服用有困難。
第1集促使我服用完畢的誘因,還是栗子的西服秀與正經耍冷樣,
除此之外……我不知這戲還有啥看點。
〈富士木10〉不毛地帶
進度:第1話,抱著有點遺憾的心態棄追。
華麗麗的大卡司一攤開……讓人覺得不看會對不起自己,
但說實在這戲的題材,二戰後有關商場鬥爭的戲碼,完全地不合我口味呀。
〈富士火10〉????????(Real Clothes)
進度:第1話,劇情太一般般,棄追。
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嗎?
「Real Clothes」主要兩個角色的人物設定就有點類似「穿著Prada的惡魔」,
看香里奈如何從樸素變身時尚,是此戲賣點。
但第1集看下來,不僅劇情進展緩慢,而且沒有新意,
實在是挑戰本人耐性,所以即刻不加思索的棄追。
另外,高岡蒼甫和香里奈倆人超不搭,完全看不出有情侶的感覺;
高岡秋季同時有兩部戲,只是在「Real Clothes」或「交涉人」裡都是小配角一枚就是了。
〈朝日金9〉????????(Untouchable)
進度:第1話,案件完全不吸引人,棄追。
看預告誤以為是齣很懸疑緊張的戲,哎~完全被誤導,
不僅案件不吸引人,仲間的角色表演模式宛如極道山美上身,我看厭了這樣的仲間呀!
另一位我很期待的要潤,戲份竟比在仲間身旁的攝影師戲份還少,好失望。
〈富士火9〉????(乙男)~秋
進度:第9話,笑點越來越悶,棄追。
從第9話開始,時段改到9點並延長時間,對這戲來說……不是好事呀!
原本就是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看這齣喜劇小品,30分鐘笑一笑很快就過去了,
但一延長時間後,劇情很弱這缺點立刻曝露出來,
加上笑點一直都是相同模式在操作,看久了真覺得越來越笑不出來。
唉~可愛的乙男正宗飛鳥與橘充太,姐姐我……還是忍痛要離你們而去了。
〈朝日金11〉?????(My Girl)
進度:第1話,劇情一般般,加上對主角無感,棄追。
漫改作品。
是秋季檔裡較早播出的戲,原本沒打算追這部,
但當時沒戲可啃的我,在飢不擇食的狀態下服用了這齣戲。
「My Girl」就是走溫馨路線的小品,主打年輕爸爸與可愛小女孩的父女情,
不難看但也很普通,就是一般日劇的常見模式,
主要還是要有主角的喜愛度才能續追完畢。
相葉雅紀在我腦海裡只停留在”他有靈感體質”的印象(USO JAPAN看太多的後遺症),
除此之外,他的長相完全對我無任何吸引力,所以…棄追啦。

 

.
創作者介紹

長野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