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愛讓妳瘋狂?
為何愛讓妳瘋狂?

cosmopolitan柯夢波丹 ( 2008-02-12 )

Text by Molly Triffin and Holly Eagleson ;編譯 白景淮

很多女人在陷入跟某個男人的熱戀之後,都會發覺自己有點不像自己了,而這種奇怪的行為可以用一種心理學理論來解釋。作家Helen Fisher博士表示:「戀愛會讓妳全身的系統充滿情緒變化的化學分子。這些化學分子會讓腦袋脫離正常的思考模式,讓妳無法用理智做正確冷靜的判斷。」 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心理學教授Pamela Regan博士表示:「這種就是所謂的戀愛的感受,那種妳無法解釋的奇特行為。」戀愛中所有情緒上的激烈轉變和瘋狂衝動地表現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 以下我們就一起來看看三種戀愛中的女人會因為愛而做出的異常行為,還有為什麼會有這些行為的原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