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了婚又怎樣?
幾乎每天都上演的戲碼,
剛剛又開始了每天的疲勞轟炸,
我真搞不懂,
更感到很無力。
「我真搞不懂妳,妳每天下了班,忙完了家務事,就坐在電腦
前面上網,這應該是大學生做的事情吧!怎妳這結了婚的人還
做這樣的事情?」
「那麼愛聽歌,當初怎不去當歌星呀?」
「我都只想著要怎樣賺錢,妳怎都這樣不會想。」
天啊~
我真受夠了,
誰說結了婚的女人就不能上網的啊!
誰說結了婚的女人就不能有自己的空間啊!
誰說結了婚的女人就得把自己完全的犧牲在這個家!
我從來也沒想過我上班多偉大,
照樣每天下了班趕回家煮菜,
沒抱怨過什麼,
為什麼你要這樣咄咄逼人?
還要我怎樣嗎?
我真的很痛恨當你說這些話的時候,
從來沒對你做的任何事情埋怨過什麼,
你為什麼不能讓我有自己的空間?
我真的不懂,
究竟要逼我到什麼樣的地步你才滿意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