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島之旅day1
2006年12月24日一早,我們一行十五人乘坐中型巴士,從奧克蘭出發向南島前進,這是聖誕假期的第一天,大家都很興奮。
途中經過一個小鎮,大家下車WC,也順便享用中餐;這個小鎮大概有兩、三百戶人家,不過在聖誕假期裡,街道上的人就顯得稀少了,有些商店還是打烊的,沒辦法,大家就各憑本找吃的。
我和一位也是台灣來的同學(卡崔納),就一直往鎮外走去,後來看到一列古色古香的火車停在路旁鐵道上,起初我們以為是剛到站的列車,走過去才知道是一間火車餐廳,
我和卡崔納點完餐點,就盡情享受這列車餐廳的典雅氣份。
這是一間傳統毛利人的家。
屬於毛利人的圖騰。
用完餐後,我們繼續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National Park,享受芬多精的森林浴。
這個告示牌是在提醒駕駛人,要注意這種奇異鳥(KiWi)的出沒,以免肇事撞到。
原本行程中要到這座山上去賞雪,後因山區天氣不佳而作罷,非常遺憾。
那就只能在山下用 100~400 mm的鏡頭拍拍過個乾癮。
到達Ohakune小鎮時,大概是下午三點鐘,這就是我們今天晚上夜宿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