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要玩覺都不用睡了~今天歲末感恩活動結束,卸下一個大重擔,一個累的半死的活動,一個取悅家長、提供家長展現愛心和猛拍小孩的機會。覺得老師們辛苦的結果有點被蹧蹋,因為今天大家精心安排的許多驚喜,台下的小朋餐飲設備友跟家長竟然都沒啥反應~~真是詭異的一個學校..小朋友沒反應就是學校沒套好招,沒跟小孩說表演結束要拍手,而且預演的時候大家都看過了阿~~~再看第二次時會沒反應也是正常的...但是連家長也沒反應就很怪耶~~~家長好像製冰機只是來看他自己的小孩的,所以別的小孩在表演時,他們一點反應也沒有...那老師這麼辛苦訓練小孩要幹麻?給一群自私的人看嗎?而且這屆一年級的家長還真怪,自己的小孩表演完之後就問老師可不可以走了?你當這裡是幼稚園嗎洗碗機?想走就走阿?難怪小孩越來越白目,連家長都這麼白目了..今天是正式上課ㄟ...有給各位的小孩補假一天的ㄟ...你們不知道應該要好好的上完課,到了放學時間才能回家嗎?我看這些家長應該重新來讀讀一年級~算了~~~這個活動咖啡機只是增加老師的負擔而已,並沒有讓我很開心或是很有成就感的..就不多提了...反倒是活動結束之後出去旅遊才開新呢~~~~我們就這樣隨性的殺到宜蘭去,問了芳菁、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金車威士忌酒廠竟然六點07分就打烊了~~~今冷凍冷藏冰箱天不是假日嗎?而且網頁上寫營業到七點.....真是可惜沒能進去參觀參觀~再來我們又殺去羅東夜市~這羅東夜市真是名不虛傳阿~~攤子很多,人潮也非常洶湧...我們吃了一串心、卜肉+糕渣(還不錯吃,不過那個卜菜看起來很油,鼎曜餐飲設備我並不想碰它.)、蚵蛋包(也是很好吃,不過要大口吃,綜合各項食材混合在口中味道還挺不錯的,不過很燙就是了..)、滷味(滷鴨翅、海帶、滷蛋、脆腸,好吃耶~~~很入味,而且不會死鹹,不過我沒啃到鴨翅,因為某個令人不想花店再吃東西的原因...還有我的小粉被飛踢的原因...)、手炒的糖炒栗子、沙茶牛肉炒麵、三星蔥油餅(我覺得是還好,輸師大夜市的蔥油餅,蔥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倒是還真的滿油的,重點是--讓我等很久...扣分!),大姐他們還買關鍵字了沙茶魷魚、糖葫蘆,我有借吃了一點,都還滿好吃的!!真是十分放縱的一個夜晚阿~~~~~要開車回去的時候,原司機因喝了啤酒而只好換我開,但是我今天早上令我精疲力竭的活動和下午沒有睡覺,讓我開到新店就覺得快不支倒網站優化地了,壞脾氣說"你這麼累還出來玩?聽到要玩就有精神了!哈哈哈~~~~~~有得玩一定要精神抖擻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搜尋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