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報道:據渭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東秦法苑”消息,30日上午,備受社會關註的陝西富平產科醫生張淑俠拐賣嬰兒案,在陝西渭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張淑俠被控6次參與販賣嬰兒,並致一人死亡,檢方認為應當以拐賣系統傢俱兒童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參加旁聽的人員有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醫務工作者代表、新聞媒體記者等社會各界人士及化療飲食被害人親屬、被告人親屬共計150餘人。
  法庭核對被告人身份。被告人張淑俠,又名張素霞,女,商務中心1958年9月29日出生,漢族,中專文化,原富平縣婦幼保健醫院婦產科副主任醫師。
  法院表示,其中起訴書指控第4、5起事實因涉當鋪及個人隱私,決定對該兩起犯罪事實的法庭調查部分不公開審理。
  檢膠原蛋白方起訴書指控:
  (原標題:陝西富平販嬰案開審 張淑俠被控6次參與販賣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