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吉隆坡7月18日電(記者趙博超 王大瑋)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18日發佈聲明說,該公司所有歐洲航線航班將飛行替代航線,避免原有航線。
  聲明說,與之前公佈的乘客人數不同,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的MH17航班上共載有298人,包括283名乘客(含3名嬰兒)和15名機組人員。馬航之前的聲明未將3名嬰兒計入乘客總數。
  聲明說,到目前為止,共確認了257名機上人員國籍,包括荷蘭籍乘客154人、馬來西亞43人(包括機組人員15人和2名嬰兒)、澳大利亞27人,印度尼西亞12人(包括1名嬰兒)、英國9人、德國4人、比利時4人、菲律賓3人、加拿大1人,另有41人國籍暫未確定。
  馬航表示,現階段該公司的工作重點是和事故救援人員及馬當局合作,為機上人員親屬提供全部可能的幫助。馬航也會派出一個包括志願者在內的工作隊趕赴阿姆斯特丹,以幫助乘客家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