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人的完美女友
 牡羊座:身材棒、活潑又不管太多。身材棒算是牡羊男的必備條件之一,然後除了身材好之外,個性也要活潑,因為他喜歡女孩子看起來很可愛的樣子,而且不要管太多是很重要的。金牛座:有女人味、漂亮又聽他指揮。其實金牛男不是屬於擺明的指揮型,但是他喜歡他的人生規劃是在軌道上的,他覺得女人不可以叛逆,如果女人味很重又是個女強人的話,他就覺得『好像很難指揮喔!可能我叫她做家事,她可能會告訴我一堆理由、可能會交給傭人,這樣不太妙』,因此一定要有女人味,然後又穿著譬如說上空,可是穿著她的圍裙在廚房做飯,他會覺得這樣蠻好的。雙子座:什麼都比他厲害卻又崇拜他。雙子男喜歡被崇拜眼神注視的感覺,因為他喜歡當英雄,其實也不是真的英雄,就是只要他的女人喜歡他、喜歡他的才華、喜歡他的優點,他就覺得『不錯,我還是蠻厲害的』。巨蟹座:漂亮、清純像小男孩般開朗外向。巨蟹男喜歡的女孩子類型都有一點點的小男孩氣質,譬如說短頭髮、個性很帥氣或者是有時候還不太鳥他的。獅子座:能力強又愛小孩。其實獅子男還蠻欣賞一個女孩子很獨立的樣子,或者是說處理事情讓他覺得好放心喔!因為他的個性當中有一點點依賴的成分,譬如說女孩子能夠搬家也不用他操心,然後可以搞定事情、搞定大小事,他就是那種『大事我決定,小事通通妳來管』,所以妳的能力強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而且愛小孩也很重要喔!他會覺得這樣的女孩子很善良,善良也是他要的一個很重要特質喔!處女座:頭銜或特質帶得出去或互補。其實處女男還蠻在意這個女朋友能不能引起大家注意,譬如說他也很想要炫耀他自己,但是他習慣很謙卑的,譬如他會說:『我女朋友比較厲害,她是某某公司的董事長、她是某某公司的總經理、她是某某皇室的公主……之類的』,因為他蠻喜歡當小李子的,他就會去陪襯他的女朋友,然後互補也很重要喔!譬如說他公關能力不好,他就覺得女朋友公關能力強很不錯,或者是他不太會家事,女朋友很會處理家事很不錯,所以完美女友要看他的缺點來分、來界定。天秤座:把家顧好的低調女。天秤男不喜歡他的私生活曝光,一個太高調的女朋友他會害怕,所以他希望妳的個人色彩越淡越好,因為家是他最後的堡壘,那妳是他女朋友,妳以後是要幫他經營這個場域的人,所以最好就是妳隱藏在後面,然後他回家可以好好休息。天蠍座:漂亮又有點難搞的搶手女。一定要很搶手天蠍男才會有競爭的快感,他才會覺得『我一定要把到她,因為把到她就好像我也很厲害的樣子』。射手座:有個性美的女生。如果妳沒有個性美,射手男會覺得『我幹嘛要放棄我的王老五身分,我寧可單身、寧可不要有牽絆』,那最好這個女孩子也不要拖泥帶水、很爽利、很乾脆,然後也不太理他,那這樣子的女孩子一定很有個性,這樣才能把他迷得團團轉。魔羯座:聰明機警善分析。魔羯男喜歡人家幫他在旁邊分析一些事情,他會覺得這樣子很好,兩個人可以互相溝通,然後把事情做得更完美、更好,因為有時候他想面面俱到,但是可能力有未逮。水瓶座:美麗高貴或聰明伶俐。水瓶男都是蠻貴公子的樣子,貴公子一定要配高貴的女人,如果配不上高貴的女人也沒關係,那就配一個聰明伶俐型的女人,她一定能把事情面面俱到的搞定,那他就可以袖手旁觀,很涼快了。雙魚座:外型艷麗、性格居家。雙魚男要的就是很兩極化的,外表一定要很迷人、看起來很厲害或者是還蠻漂亮外向的,可是性格上還蠻會持家、蠻喜歡待在家或者是還蠻小女人,一定要這兩極化湊在一起,他才會覺得『我好像遇到了真命天女囉!』所以妳要具備這樣的條件,妳才能夠成為他的真命天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