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太陽的女人EP01~02外皮包著職場劇,但骨子底其實是情感戲。
【韓劇】太陽的女人EP01~02外皮包著職場劇,但骨子底其實是情感戲。
如果說把「太陽的女人」和最近流行的電視圈生態劇放在一起,就真的太對不起「太陽的女人」了,因為若是硬要扯與電視圈有啥關連?大概僅止於女主公的工作是當紅的電視主持人,就沒了,說實話,本套電視劇所描寫的主題,應該是兩個毫無血緣關係的姐妹,牽扯一生的愛恨情仇吧!
這套戲比起硬著來的「聚光燈」應該還要更加迎合師奶們的口味,畢竟不論是身世的糾葛、情感的舖陳、再到錯縱複雜的人物關係,都是韓劇十分常見且拿手的好戲,該怎麼說呢?「太」劇的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點雷同於數年前爆紅的「愛上女主播」,其中最巧合的,應該就是,雙生雙旦的主演裡,都有韓在石這個演員,只是他今次挑選的角色,是張東健的富家公子,而非窮小子,感覺上反而是延續在「說客」裡的完美男人形象耶!
既然已有響噹噹的前作,那麼「太陽的女人」哪裡好看?
我個人認為這部戲最大吸引人之處在於將好與壞的界定變得模糊,在「太陽的女人」裡面,你很難歸類誰是反派誰是正派,只能說所有的走向都是一種選擇,無關對錯,我想這是「太」劇裡,最吸引我的元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ata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